2017-02-15

LEXUS NX200t實際安裝TOM`S 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

目前LEXUS旗下車款的主力動力系統 8AR-FTS,也就是200t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雖然有著最大馬力238hp、最大扭力35.7kgm的漂亮數據,但實際上路在動力上的表現也僅稱得上是輕快而已。尤其是LEXUS NX200t、RX200兩款SUV車型,先天的車重與車高設計,在加速力道上實在是不夠"輕"也不夠"快"。作為TOYOTA/LEXUS的御用改裝品牌TOM'S推出針對此款引擎所設計的的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藉由提升增壓值,輕鬆提升21匹馬力、2.65kgm的扭力。

 

由AAI全美國際所引進的TOM`S 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完全對應原廠電腦、供油以及電子訊號線路,動力曲線的調教也符合原廠變速箱以及週邊傳動機件的承受範圍,完全不用考慮改裝後面臨的保固問題。

這次安裝的NX200t小型SUV車型,引擎室空間不算寬敞,但對體積嬌小的TOM`S 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還算是十分充裕。御用改裝品牌的套件在質感上也完全不亞於LEXUS原廠的水準,放在引擎室裡一點也不突兀,對應原廠的線組接頭不需破壞原有設計,讓改裝完整度提升許多。

 

車主也表示安裝結束、發動、起步立即能感受到與原廠設定截然不同的感覺,雖然不到加速猛爆的程度但在低轉速即能感受到提早湧現的加速力道。在中高速域時加深油門也能感受到引擎反應比改裝前更靈敏、再加速的力道更強,是十分超值的改裝投資。

立即購買 http://www.aai-racing.com.tw/shop_detail.php?lang=zh&idept=6&isdept=1&pk=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