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 LEXUS
TOM`S Boost Control Power Box FOR LEXUS

輕鬆提升馬力及扭力

定價:16500

會員價:13800

運費:100(第二件起運費每件100元)

商品詳細

 

計測車輛:(ARS210)

 

 

TOM`S Boost Control Power Box  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

22205-TS001

 

 

TOM`S 推出全新設計電子式渦輪壓力控制器(Boost Control),這款專為8AR-FTS渦輪引擎所設計的渦輪壓力控制器,也就是目前Lexus主流搭載的200t四缸渦輪引擎,內建程式可完全相容於原廠電腦,藉由提高增壓值,讓馬力輕鬆提升21ps,扭力增加26Nm(2.65kgm)

完全符合原車線組與插頭規格,以及內建完整對應原廠供油、點火程式,因此不須進行任何設定與調整。此款電子式渦輪壓力調整器不僅可獨立安裝,並可搭配L.T.S.電子油門加速器使用,提供駕駛人更輕鬆的加速感。

 

註:此產品所增加之馬力及扭力,皆為原廠變速箱可承受之範圍, 且不影響原廠保固。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無法對應已進行ECU改裝之車輛
2.
本產品無法對應TOM`S 以外之其他品牌改裝排氣管與高流量空氣濾芯車輛,恐會造成檢查燈亮與引擎損壞的顧慮

 

對應車款:

16"~ LEXUS GS200t ARL10

15"~ LEXUS IS200t ASE30

14"~ LEXUS NX 200t AGZ1#

14"~ LEXUS RC200t ASC10

15"~ LEXUS RX200t AGL2#


 

 

以上報價不含工資

商品庫存流動率大,請先來電詢問,也歡迎來電洽詢預定